受用錄:佛力加持真的非常神奇

本文轉載自 佛教正法中心

 
  這次參加南無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是我學佛以來非常珍貴與難忘的經驗!那天,我進入壇場後,與其他師兄姐一樣,坐著靜待主法龍舟尊者上師的到來,由於我有髖關節痛的舊疾,只能散盤打坐,而且沒多久就得變換姿勢,才會舒緩酸疼感,這是我多年來的毛病。
 
  龍舟尊者上師登法台對我們宣示後,一開始,我閉著眼睛聽到一些師兄姐得到加持的反應,有人大哭、有人大聲吼叫,還有人在拍打身體,但自己卻都沒有任何感覺。此時,我有點失落,突然想起主法上師的提醒:「身體要放鬆,腦袋裡不要有任何念頭……
 
  於是我盡量放鬆身心,不一會兒時間,眼前出現了佛陀師父所畫的南無觀世音菩薩法相。觀世音菩薩慈悲的聖容,讓我不禁法喜充滿,也靦腆地笑起來!(在我身旁的師姐後來回憶,說當時聽到我有發出細微的笑聲。)隨後,自己又不自覺地啜泣起來。我情不自禁感動地呼喊著觀世音菩薩聖號,沒多久身體開始有股強烈的暖流,又似觸電的感覺,全身麻麻的,接著手臂開始左右晃動,然後雙手慢慢舉起擺動,腳也原地踏步,這些都不是自己的意念所動,而是有一股力量驅使著四肢來動作。事後回想當時,竟然都沒聽到其他外境的聲音,如哭喊、吼叫、拍打之聲,原來是自己入境了。
 
  不久,我的身體開始順時針方向踏步旋轉,越轉越快,這是我從來都沒有做過的動作,而且當下我還感覺到面前有乳白的顏色,然後就在快到一個極限時,我整個人順勢後倒在地,後腦勺直接著地,甚至身旁的師姐也回憶曾聽到我撞擊地「叩」的一聲好響。
 
  如果平時以那樣的旋轉速度倒地,我的頭一定腦震盪了!然而,在加持法會的當場,我卻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就是自己非常清楚感受到頭上戴著一個東西,我還疑惑不解自己頭上到底是戴了什麼東西?那時,我意識到頭部的撞擊狀況,似乎並沒有特別的疼痛感,也沒有瘀青,更沒有腦震盪,只是倒在地上時,我不斷地喘氣,感覺非常疲累。
 
  過沒多久,我聽到龍舟尊者上師說:「停!睜開眼睛。」於是試圖要起身,一旁的護法師姐關心地說:「妳先別急著起身,慢慢來」。
 
  當我緩緩起身盤坐時,已經有師兄姐開始輪流上台去分享剛剛受加持的感受。我張開眼睛,眨了一下,又閉上雙眼休息,感覺四肢依舊有點麻麻的,身體有點像運動過度的虛脫感,所以幾乎無力上台去分享,就連法會結束後,跟師兄姐在會場外相互分享時,我的手還一直是麻麻的。後來,我上台分享了我的受用,我發現自己居然可以穩定的盤坐直到整個活動結束,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佛力加持真的非常神奇!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受用錄:能救世間苦 無刹不現身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兩位尊者上師!
 
  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以前只在視頻中看到過,在文章中閱讀過,而親身經歷是在今年的6月份,應該說,這是我此次赴美之前沒有想到的,這真的是兩位尊者上師給我們的驚喜!
 
  這次來自海內外的同學較多,由於場地的限制,法會分兩場進行,我前後兩場法會都參加了。第一場法會我是擔任護法人員,我本人是參加第二場的法會接受觀世音菩薩的大悲加持。感恩諸佛菩薩,我總是那麼地幸運!
 
  第一場法會是由龍舟尊者上師主法,會場佈置莊嚴無比,正中供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對比法相,其上是碩大的圓形寶蓋,兩側是八吉祥寶掛幡及圓幢,正前方還供有觀世音菩薩塑像,盛開的鮮花佈滿了整個法臺,法臺上方紅底黃字的「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橫幅顯得格外醒目。
 
  大家剛剛坐好,法會還沒有正式開始,主法上師還沒有入場,就已經有同學開始哭泣了,隨著主法上師修法,哭聲越來越大、越來越多,有身體擺姿晃動的,有做各種動作的,有揮舞拳腳的,有昏厥倒地入睡的,最讓人目不忍睹的是一位師姐,只見她整個身體躺在地板上,一面掙扎,一面哭喊:「苦啊!太苦了!太苦了!太苦了!……」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恆寶生騙局揭秘——之三》

 

前面兩篇文章揭露了陳恆寶生是如何巧舌如簧地欺騙弟子們,用「暗示」以及自導自演的種種假象來塑造自己「佛菩薩再來」的形象,見他越多的人,被洗腦就越深,陳恆寶生不愧是「洗腦高手」!

 

那麼,陳恆寶生為何要處心積慮妄語連篇地給自己塑造這麼一個「佛菩薩再來」的形象呢?因為他非常清楚一個顯淺的道理,那就是一當仿冒成功,信眾們必定五體投地,任其魚肉,騙財騙色自然不在話下!

 

以護持泰國壇場為例,早在三四年前,就傳出了要在泰國修建一個能容納更多人的公共壇場的消息,讓大家護持。同學們一聽,都高興壞了,覺得這是一個培植福田的大好機會,紛紛踴躍捐款,短短幾天時間,光是我們中山團隊就收到了一萬多元,當時還是由我經手,將護持款和捐款名單當面交給陳恆寶生。但是很快地陳恆寶生又突然宣佈停止捐款,令很多還沒來得及捐款的同學怨聲載道。

 

在香港小團體接見的時候,有同學問到為什麼突然停止捐款,陳恆寶生當時用非常重地語氣回答說「我要看看泰國那邊到底在搞什麼!」大家聽了都十分驚訝,心想:原來泰國的同學跟上師不是一條心啊!

 

而據一些跟了陳恆寶生多年的資深隊長交代,陳恆寶生當時雖然停止了公開捐款,但是在單獨接見的時候卻讓她們悄悄地去找「福報大」的同學捐款,理由是「怕有人借機斂財」,而她們後來交上去的捐款都有數萬元;另有一筆捐得最多的是某位師姐認為是因為得到了陳恆寶生的「加持」生了一個兒子而捐了300萬元。

 

2017年3月份泰國壇場正式啓用,來自五湖四海的同學六百多人分兩批飛過來,我是在第二批。看著能容納得下上千人同時聞法的壇場,內心非常歡喜和感動,心想這裡面凝聚了多少同學的金錢和心血啊!聽說這塊建壇場的地皮是有「泰國御醫」之稱的殷剛師兄捐出的,剛好這次跟他有一面之緣,對他也是萬分欽佩。

 

然而就在最近,殷剛師兄竟公開宣稱建泰國壇場的所有工程款(不包括地皮,地皮是殷剛師兄早年買下的),總共大約1500萬泰銖,折合人民幣約300萬元,全都是他一個人出的。簡直讓人震驚!

 

假如殷剛師兄說的是真的,那麼我親手交上去那一萬多元到了誰的口袋了?其他隊長交上去的數萬元又到了誰的口袋了?還有那位師姐獨自捐的300萬元呢?而且相信除了我所知道的部分外,還有很多其他的團隊或個人也捐了不少吧?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這說明了美國國會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尊敬。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文章的部分資訊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部分文章資訊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

對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明就裡的毀謗數則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偶然看到陳妖寶生弟子終於按耐不住,嘡然跳出,自曝出來她就是老蟒蛇手下之小蛇精“小青”,寫了一篇妖文《究竟是誰在自掘墳墓?》,這篇妖文繼續沿襲“恒生派弟子”的一貫文風,並體現的淋漓盡致。即:面上看引經據典,實質是斷章取義、謗佛誹經;面上看振振有辭,實質是胡言亂語、破綻百出;面上看是論據充足,實質是偷樑換柱、混淆視聽;面上看是條條是道,實質是邏輯混亂、盲妖思維……從《恒生弟子要說的話》1-8,從所謂的“摧邪”系列到《提婆達多是誰》到《究竟是誰在自掘墳墓?》無一不是這種文風特點。
 
 對於恒生詐騙集團成員的妖文《究竟是誰在自掘墳墓?》,筆者先引用拉珍聖德所說的一句話回應這些盲妖: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完全符合釋迦牟尼佛規定的至高五明成就擺在那裡,你們否認到死也沒有用的,而你們毀佛像、謗佛經、辱佛陀、破和合僧,五逆闡提罪一條一條明明白白擺在世人眼前,陳妖你騙財騙色、無證行醫用藥、威脅恐嚇強行賣貨、私吞救災款等等也一條一款擺在那裡,同樣否認到死也沒有用的,沒有人是傻子,佛弟子們早就已經把你們漆黑的妖骨本相、魔子魔孫本相看透了的!
 
今天,筆者將直戳陳妖寶生及其弟子的妖骨本相和盲妖思維模式, 直戳恒生詐騙集團的利益共有人,為了自保,拼盡老命,管它是不是事實,先來一個橫扯亂說的潑皮德性。先說說“陳妖寶生詐騙集團”成員始終不敢觸及,所有文章都不敢正面回應或無憑無據就想抵賴否認的焦點。
 
一、侵吞汶川地震救災款,證據確鑿
 
2008年汶川地震發生後,當國內外各方面在全力支援地震災區時,陳妖寶生以捐款為名,訛騙弟子們為地震災區捐款合計200多萬元(含“義賣產品”的利潤)匯入號稱是“大愛希望基金會”的基本帳戶,其實是陳寶生的“妖太”饒真真個人帳戶。這些善款匯入陳饒真真帳戶後,陳妖宣佈說,由孤兒院老人院接管。結果,張萍等找到了孤兒院老人院,陳妖又改口說這件事以後再說。如今時間已過去快10年,原來的汶川地震災區早已完成了災後重建,煥然一新,可是,那200多萬元給地震災區的救災款卻猶如“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就這樣落在陳寶生夫婦的口袋,至今從未捐出一元錢。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闡提陳恆寶生詐騙集團罪大無邊
——將牽連其跟隨者遭連帶厄運
近日,陳恆寶生及其妖孽弟子又斷章取義、假話連篇、胡亂編寫《究竟是誰在自掘墳墓》這篇愚癡邪文,大肆誹謗佛法僧,罪業大到前無古妖可及。所以陳恆寶生和他的弟子,是嚴重破戒,是確定性的百分之百的闡提!!!
凡破戒者,如《大智度論》嚴規:
破戒之人。人所不敬。其家如塚。人所不到。”——(塚:墳墓,所居者必是陰間鬼類。)
破戒之人。惡心可畏。譬如羅剎。”——(羅剎:兇殘惡毒之吃人惡鬼。)
破戒之人。如田被雹。不可依仰。”——(如田裡的莊稼被冰雹打塌砸爛。)
破戒之人。如賊聚落。不可依止。”——(聚落:聚集處。若與強盜相處,必遭惡害。)
破戒之人。不得免苦。譬如惡道難可得過。”——(破戒之人的苦報是免不了的。)
破戒之人。不可共止。譬如惡賊難可親近。”——(與破戒之人在一起,猶如跟惡賊在一起。)
破戒之人。譬如大坑。行者避之。”——(如不遠離避開破戒之人,就有掉進大坑之難。
破戒之人。難可共住。譬如毒蛇。”——(若與毒蛇共住,必被蛇咬中毒身亡。
破戒之人。不可近觸。譬如大火。”——(若觸大火,則焚燒自身。)
破戒之人。譬如破船。不可乘渡。”——(若坐破船,必沉溺致死)
破戒之人。譬如吐食。不可更噉。”——(與破戒之人在一起,就像是把嘔吐出來的食物再吃進去。)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六月二十日清晨大約五點,我家師兄的手機突然響起,我也被吵醒了,這種深夜的來電特別令人感到不安!果不其然,海外的小叔傳來了噩耗,說我的公公突然往生了,家人們正在緊急處理中等等。說完,小叔匆忙結束了通話。公公留下了簡短的遺書,要我們大家看開、節哀。
 
  天漸漸亮了,師兄希望我當天能與他一起去求見佛陀師父為公公超度。到了下午,備齊公公的資料後,我們趕緊出發前去求見佛陀師父。經過稟報,得知佛陀師父這個時間不能接見我們,當下心中一陣難過,悲從中來,怎麼為公公求超度的因緣如此不順呢?執事師姐建議我們先將祈求超度的書面資料留下,待改天由師姐代為稟報佛陀師父。
 
  回到家中,看到師兄一臉神情落寞,相當無助,我嘆了口氣說:「還是你奶奶有福氣!」說著,不禁勾起了我多年前的深刻回憶。
 

  2012年中,師兄的祖母無疾而終,安詳往生了。根據婆婆事後的描述,祖母是在睡夢中突然喘了幾口大氣後就走了。師兄在接到家人的通知後,並沒有立即訂機票趕回去,而是在家做功課、誦經迴向,祈求佛菩薩加持能有機會拜見佛陀師父為祖母求超度。師兄是長孫,平日奶奶特別疼愛他,師兄希望奶奶走後能去到一個好的地方。等了幾天,終於有了好消息,佛陀師父接見我們了。由於奶奶今生未皈依入佛門,我們向佛陀師父祈求為奶奶超度時,心想往升極樂世界是何等的難得、何等的殊勝,我們實在不敢奢求,只求奶奶能往生到更好的地方。佛陀師父聽完我們的請求後,簡單問了幾句,當下就同意為奶奶超度。佛陀師父令我們往前跪在佛桌前,說:「儘量靠前,看清楚!」佛陀師父開始修法,突然孔雀羽根自眼前的法缽中騰空彈起約有幾尺高,並發出聲響後掉落下來。此時,佛陀師父對師兄說:「護法同意送你的祖母去極樂世界了!」師兄為奶奶求得佛陀師父超度往升極樂世界,盡了最大的孝道!師兄說,他再也不為祖母的過世而傷心了,因為她已經去了只有快樂沒有痛苦的極樂世界,脫離了六道輪迴之苦。師兄搭機趕回去沒幾天,家人就舉辦了奶奶的告別式。據師兄轉述,告別式當天清晨六點入殮後,空中先是出現二個太陽,不久恢復成一個太陽,但太陽周圍有一圈很大的虹光,此瑞象持續了一個多小時,一直到八點家祭開始前都還能清楚見到。(見下二圖)

 
 
   
  求見佛陀師父為公公超度未能如願後,我們一家人誦經、做功課迴向給公公,師兄並幾次在家中壇城前禮拜祈求佛陀師父超度公公。過了幾天,佛陀師父接見師兄了,師兄感恩佛陀師父超度他的父親呈上供養,但是佛陀師父不收,不論師兄怎麼求,佛陀師父就是堅決不收供養。佛陀師父對師兄說:「你是孝子,我會盡最大努力將你的父親超度到極樂世界。」我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想想公公還是非常的有福報!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陈恒宝生骗局揭秘——之二》

陈恒宝生这么多年打了不少妄语,越打越多,是个地地道道的骗子。其实道理很简单,当他打了一个妄语,就要用一千个妄语去圆这个谎。唯有停下来,向诸佛菩萨忏悔,改正错误,否则就只有继续骗下去,骗到自己走投无路,像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现举一例几乎所有陈恒宝生的弟子都听过的妄语。因为在这六年间,这段妄语出现的频率是最高的,而且无论是在小团体接见还是大团体接见都提到过多遍的,那就是他说的自己拜师的因缘。

陈恒宝生说当年他年轻的时候,学佛非常精进,有一段时间天天晚上读《华严经》,而且是通宵读到第二天天亮又去公司处理事情,一点都不觉得困。那时他也产生了拜师的想法,结果有一天他在外面散步,突然有一个一看就知道是修外道的人跟他说“你的师父在成都,赶紧去拜,去晚了就拜不到啦!”他当时还在纳闷,突然那个外道又转过身来说“记住,千万不要看年龄!”

后来他辗转来到成都,拜到了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门下,才“发现”原来佛陀的年纪比他小得多!这时他又赞叹外道,多亏了有外道的指引才那么顺利地拜师,还让大家千万不要小看外道。

那么陈恒宝生的年龄到底是多大呢?我们得到的答案一直是80岁。直到网络上传出了陈恒宝生的护照和身份证复印件,才彻底揭穿了他的谎言,明明才62岁而已嘛!而且很多到美国见佛陀的同学都听到佛陀开示“其实宝生的年龄比我小得多!”当时我听了之后都有一种眩晕的感觉,更何况那些对他深信不疑的人的内心会有多么的挣扎和难过。

曾经,我们接引新同学的时候都会赞叹陈恒宝生证量如何了得,例如:八十岁的老人家长得跟六十岁一样年轻,连续八天通宵达旦不眠不休地给弟子们讲开示,我们年轻人都忍不住打瞌睡了,而陈宝恒生竟然还能在法台上神采奕奕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能做到常人所不能及,不是佛菩萨是什么?

更何况陈恒宝生在给弟子们的“开示”中强调“修得好是不用睡觉的”,进一步暗示他自己是一个了不起的大圣德。

其实,“下了飞机就没日没夜地处理法务接见同学,接见完同学还有一大堆祈请文要逐份去看并且一一修法加持”,这是他陈恒宝生自己说的,我们都看不到他白天在忙什么,因为所有人白天都被安排闻法,直到晚上深夜才安排接见。但是弟子们都对他的话深信不疑,直到被他强暴控制了八年的侍者王嘉蓉站出来揭露,才知道他白天都是在吃补品睡大觉,并且对王嘉蓉做一些禽兽不如的事情!而那凝聚了弟子们最后的希望的祈请文他是根本就不看的!

真的是天大的骗局啊!陈恒宝生,你还有哪一句话是真的!你曾亲口说你出门都是坐头等舱,因为只有在飞机上才有时间休息,弟子们都特别体谅你心疼你感恩你,可是事实却是你在给自己一个奢侈浪费的理由,还那么的冠冕堂皇!

由此可见,陈恒宝生最擅长歪曲事实,颠倒黑白,围绕着维护他的“佛菩萨再来”的形象把同学们骗得团团转!

他谎报年龄,故意安排通宵接见,同学们闻法一天已经疲惫不堪,而他则在白天养精蓄锐,晚上神采奕奕,以此假象蒙蔽弟子们,不惜以折磨弟子尤其是那些重病求加持以及白发苍苍的老年人为代价,令弟子们崇拜不已。出门坐头等舱,他知道隐瞒不了,干脆自己先“坦白交代”,大打“同情牌”,洗了大家的脑,令到大家即使知道了也觉得是应该的。为了让大家相信他八十岁,他甚至要谎称自己的年龄比佛陀大得多!

这就是陈恒宝生,一个大骗子,妄语一个接一个,没完没了!同学们,我的亲人们!不要再上当受骗了,赶紧清醒过来吧!

陈亚来
2017年8月9日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陈恒宝生骗局揭秘——之一》
各位同学,我是陈亚来,在过去六年跟随陈恒宝生期间,出于带队和处理法务的需要,我几乎每个月都去香港见他,台湾法会更是参加了近十回,泰国坛场也去了两回,也曾受其蛊惑和洗脑,而后发现很多不对劲的地方才逐渐清醒。
为了帮助大家认清真相,看看我们是如何一步一步地被陈恒宝生洗脑直至对他“视师如佛”、深信不疑的,现在将他以往对我们的所谓“开示”整理出来,让大家去对照。
陈恒宝生为了鼓吹自己是佛菩萨再来,在其“开示”中用“暗示”的方式,一环扣一环,让弟子们一步一步地掉入他的“口袋”。
首先,讲他当年在北京办工厂生产佛龛的时候,有一个特殊的因缘去到故宫参观乾隆皇帝的佛堂,而那个佛堂从来都不让人进去的。工作人员带着他穿过了一道又一道的门,站在乾隆佛堂的门口,工作人员试了一把又一把的钥匙却无法打开,这时,陈恒宝生不自觉地伸手往门框上一摸,竟然摸出了一把钥匙,而那把钥匙正好能打开佛堂这道门,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惊得目瞪口呆,然后陈恒宝生再三强调“我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很熟悉很熟悉,不自觉地就伸手往上面一摸……”
同学们听了纷纷鼓掌,私底下都在传“原来我们上师是乾隆皇帝转世啊!”
接着,在下一轮“开示”中,先是描述和赞叹佛陀的圆满福报和智慧,然后再插入一句“修到福慧圆满的境界,出家就是佛陀,在家就是国王”。
于是,前面的铺排加上后续的总结,弟子们一听,我的天哪!上师在上一辈子就是乾隆皇帝,福慧这么圆满,这辈子肯定是佛陀降世无疑!
于是在内坛小团体接见的时候,不少老同学边给他顶礼边喊他“佛陀上师”,把陈恒宝生心里那个美的呀!可是他还是要惺惺作态,假装淡定,连忙说“不能这样喊不能这样喊”,越不让喊,那些老弟子越是要喊,认为是陈恒宝生在考验他们呢!
看到那些跟了十几年的“资深老弟子们”都这么喊,其他同学也开始相信了,有的也会跟着喊“佛陀上师”。回去之后更是在私底下夸大地宣传。
陈恒宝生的洗脑成功令到弟子们对他的包装宣传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人云亦云,以讹传讹。很多人在皈依之前就已经被训练喊他“大宝金刚上师”,天天念邪恶的《修行者守则》,对他“视师如佛”!
这就是整个骗局的基本流程。
通常,如果一个人自己夸自己,很容易招来别人的反感,更别说会相信了,但是陈恒宝生“高明”啊!他用讲故事的形式,分享的形式,将一些经过改编的事实,半真半假的给弟子们灌输。假如一个人说的十句话中,有九句是真的,那么剩下的那一句即使是假话也很容易被相信。
也在此奉劝那些仍然被陈恒宝生所蒙蔽的同学们,擦亮眼睛看清楚,其实这么多年下来,陈恒宝生就只有一个“说”字:不断地暗示,不断地洗脑,不断地歪曲事实真相。请问他拿出了什么真本事?五明他拿出了哪一明?
当有弟子报告佛陀,说陈恒宝生造谣诽谤佛陀连二十斤的行李箱都提不起的时候,佛陀当着一百多位弟子的面单手将110斤的金刚杵举过肩七下!而且是先让数十位青壮年弟子去试举最终只有一位能举得起五下的情况下。
事实胜于雄辩,骗局止于智者。希望大家都清醒过来!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元曉大師-韓國華嚴宗初祖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恆寶生豬狗不如,罪惡滔天!!!

 

 

 

恆生邪教派的弟子,本來不想揭穿你們陳恆寶生邪師的欺師滅祖行為,你既然又發出一篇文章,有意招我來把你們的恆生邪師所謂安靜離開的醜惡面紗揭穿,那就滿你們的願吧。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隱蔽地謗佛》

陳寶生事件還在發酵著,一篇篇犀利的文章,一幕幕揭發陳寶生惡行的消息,通過朋友圈,公之於眾,此時,我不知不覺中,產生了新的掛礙。

佛教團體這麼亂,就連我們如來正法也出這樣的毀經謗佛,欺凌弟子的惡徒,那世間上的人該如何看待我們呢? 還有人敢學佛嗎? 末法時期真的沒有救了嗎? 我們接下來接引眾生,不是更加難了嗎? 這些看似冠冕堂皇的見解,在很多人看來,都是正確的!殊不知,有這樣的想法,自己已經在隱蔽地謗佛了。

今天突然醒悟的時間,懊悔莫及,自己一直是非常堅定的護法者,怎麼突然就迷糊了呢? 怎麼忘記了佛陀師父法音裡的教誡了,佛法永遠都是光明的,只有凡夫俗子,才會以自己的見解去看問題,確實是,我美其名曰,自以為在為佛法事業著想,自以為陳寶生事件會令眾生產生掛礙,實際上,是自己把佛法看得連世間法都不如了,表面看是擔心眾生誤解佛教,在本質上,是在擔心眾生誤解自己,擔心自己在親朋好友眼裡的形象,根本如佛陀師父說的,自己內心骯髒,甚至迷惑了無知的眾生,罪業無窮都還不知道。

眾生如何看待佛教,是眾生的因緣,真正有善根的眾生,永遠都與正法有緣,而正是藉陳寶生事件的因緣,檢驗我們這些所謂正法弟子是否真的正,是正的,就如佛法,永遠慈悲普照大地,普渡眾生,是邪的,就沒有福報接受光明,太陽永遠溫暖著世界,只有愚癡的眾生才責怪太陽刺眼,甚至喜歡躲在陰暗裡,而我,更可惡,表面好像接受陽光照耀,實際在自己的內心裡, 設了一塊遮陽布,我們是凡夫,接引眾生,弘法利生,依靠的是佛菩薩的加持,真誠利益眾生的願力,以及依教奉行,諸惡莫作的行持,根本就不能用自己凡夫心識去思考眾生的看法,更不是用所謂善巧方便接引眾生,光明永遠是光明,只要我們修行到位,無論有多少個陳寶生這樣的闡提,都污衊不瞭如來正法,只要我們修行好了,有緣眾生依然會接上法緣。

在此,我向南無第三世多傑羌佛,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懺悔,弟子愚癡,知見偏差,心念裡頭已經在隱蔽謗佛了,弟子願意承擔一切因此而產生之果報,希望同修們以我為戒,去除我執,依佛陀師父正知正見的佛法,早日成就解脫,阿彌陀佛🙏🙏

轉載文章: https://lostronin2017.wordpress.com/2017/07/30/%E3%80%8A%E9%9A%90%E8%94%BD%E5%9C%B0%E8%B0%A4% E4%BD%9B%E3%80%8B/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佛教正法中心 http://www.tbdchq.org/menu.php?cat=m1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世界法音出版社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受用錄:佛力加持真的非常神奇

 
  這次參加南無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是我學佛以來非常珍貴與難忘的經驗!那天,我進入壇場後,與其他師兄姐一樣,坐著靜待主法龍舟尊者上師的到來,由於我有髖關節痛的舊疾,只能散盤打坐,而且沒多久就得變換姿勢,才會舒緩酸疼感,這是我多年來的毛病。
 
  龍舟尊者上師登法台對我們宣示後,一開始,我閉著眼睛聽到一些師兄姐得到加持的反應,有人大哭、有人大聲吼叫,還有人在拍打身體,但自己卻都沒有任何感覺。此時,我有點失落,突然想起主法上師的提醒:「身體要放鬆,腦袋裡不要有任何念頭……」
 
  於是我盡量放鬆身心,不一會兒時間,眼前出現了佛陀師父所畫的南無觀世音菩薩法相。觀世音菩薩慈悲的聖容,讓我不禁法喜充滿,也靦腆地笑起來!(在我身旁的師姐後來回憶,說當時聽到我有發出細微的笑聲。)隨後,自己又不自覺地啜泣起來。我情不自禁感動地呼喊著觀世音菩薩聖號,沒多久身體開始有股強烈的暖流,又似觸電的感覺,全身麻麻的,接著手臂開始左右晃動,然後雙手慢慢舉起擺動,腳也原地踏步,這些都不是自己的意念所動,而是有一股力量驅使著四肢來動作。事後回想當時,竟然都沒聽到其他外境的聲音,如哭喊、吼叫、拍打之聲,原來是自己入境了。
 
  不久,我的身體開始順時針方向踏步旋轉,越轉越快,這是我從來都沒有做過的動作,而且當下我還感覺到面前有乳白的顏色,然後就在快到一個極限時,我整個人順勢後倒在地,後腦勺直接著地,甚至身旁的師姐也回憶曾聽到我撞擊地「叩」的一聲好響。
 
  如果平時以那樣的旋轉速度倒地,我的頭一定腦震盪了!然而,在加持法會的當場,我卻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就是自己非常清楚感受到頭上戴著一個東西,我還疑惑不解自己頭上到底是戴了什麼東西?那時,我意識到頭部的撞擊狀況,似乎並沒有特別的疼痛感,也沒有瘀青,更沒有腦震盪,只是倒在地上時,我不斷地喘氣,感覺非常疲累。
 
  過沒多久,我聽到龍舟尊者上師說:「停!睜開眼睛。」於是試圖要起身,一旁的護法師姐關心地說:「妳先別急著起身,慢慢來」。
 
  當我緩緩起身盤坐時,已經有師兄姐開始輪流上台去分享剛剛受加持的感受。我張開眼睛,眨了一下,又閉上雙眼休息,感覺四肢依舊有點麻麻的,身體有點像運動過度的虛脫感,所以幾乎無力上台去分享,就連法會結束後,跟師兄姐在會場外相互分享時,我的手還一直是麻麻的。後來,我上台分享了我的受用,我發現自己居然可以穩定的盤坐直到整個活動結束,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佛力加持真的非常神奇!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佛教正法中心寶塔寺地藏法會通啟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佛教正法中心 http://www.tbdchq.org/menu.php?cat=m1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唯有利益眾生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教 #佛學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古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顯密圓通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http://enjoy-lift.blogspot.com/2016/10/hh.html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