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用錄:能救世間苦 無刹不現身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兩位尊者上師!
 
  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以前只在視頻中看到過,在文章中閱讀過,而親身經歷是在今年的6月份,應該說,這是我此次赴美之前沒有想到的,這真的是兩位尊者上師給我們的驚喜!
 
  這次來自海內外的同學較多,由於場地的限制,法會分兩場進行,我前後兩場法會都參加了。第一場法會我是擔任護法人員,我本人是參加第二場的法會接受觀世音菩薩的大悲加持。感恩諸佛菩薩,我總是那麼地幸運!
 
  第一場法會是由龍舟尊者上師主法,會場佈置莊嚴無比,正中供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對比法相,其上是碩大的圓形寶蓋,兩側是八吉祥寶掛幡及圓幢,正前方還供有觀世音菩薩塑像,盛開的鮮花佈滿了整個法臺,法臺上方紅底黃字的「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橫幅顯得格外醒目。
 
  大家剛剛坐好,法會還沒有正式開始,主法上師還沒有入場,就已經有同學開始哭泣了,隨著主法上師修法,哭聲越來越大、越來越多,有身體擺姿晃動的,有做各種動作的,有揮舞拳腳的,有昏厥倒地入睡的,最讓人目不忍睹的是一位師姐,只見她整個身體躺在地板上,一面掙扎,一面哭喊:「苦啊!太苦了!太苦了!太苦了!……」
 
  一時間整個會場哀聲一片,我也跟著淚流滿面,這就是眾生相啊!這就是生在五濁惡世的苦難眾生啊!觀世音菩薩快來救救我們吧!我一定要出離這個世界,我一定要脫離六道輪迴,我一定要盡力接引更多的人聞修如來正法!
 
  晚上回到賓館,想到明天我就要接受觀世音菩薩的加持了,我會不會像那些同學們一樣的傷心不止呢?我也有很多很多的委屈,可是觀世音菩薩來加持,我們為什麼要傷心呢?我們應當感恩,應該心生歡喜啊!
 
  由於正值夏季,法會現場的冷氣一直開得很冷,第一場法會凍得我瑟瑟發抖,多年的風濕性關節炎令我很怕吹空調,我準備了厚外套、厚褲子、厚襪子,唯恐參加法會時著涼。
 
  第二天,大家排好隊等待入場,一股說不出的暖流湧進身體,我想大概一會兒進會場就不熱了,可是直到法會結束,這股暖相一直都在,絲毫沒有感到寒冷,我還在奇怪今天的冷氣怎麼沒有像昨天開得那麼低?我按照主法香格瓊哇尊者上師的宣示全身放鬆,一心念誦六字真言,忽然頭頂好像有什麼東西晃動,就像是有人在撩我的頭髮,腰椎也感覺到一節挨一節地在動。我只有輕微的感覺變化,沒有像一些同學那樣晃來晃去,也沒有傷心悲痛,難不成自己得到的加持不明顯?
 
  法會之後,一直以來長期壓抑的內心輕鬆了很多,以前糾結的事情似乎都不算什麼了!我是有多麼的愚癡,後來經過尊者上師的講解,才知道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多生累世的宿業不同,對加持的覺受自然也不一樣,怎麼能說加持不大呢?這股暖相和喜悅分明就是佛菩薩的加持啊!
 
  「觀音妙智力,能救世間苦,具足神通力,廣修智方便,十方諸國土,無刹不現身。」誠如尊者上師所說,只要我們多聞佛陀師父的法音,好好修行,諸惡莫作,利益眾生,身語意與佛菩薩相應,佛菩薩盡虛空遍法界,加持無時無刻不在啊!
 
慚愧佛弟子 王偉華
2017620
 
轉載自:佛教正法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