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肅道歉啟事

我叫江珮翎,由於我聽說舊金山1025 Market Street的湖光樓台要招收一名員工,我就去應聘, 結果去了才知道是藝術館,是一個公眾性非營利機構, 在樓上成立了世界級的藝術作品, 而這個藝術館的名譽主席就是世界著名的國際奧委會主席薩瑪蘭奇侯 爵。我非常喜歡湖光樓台的這些設計,也喜歡這個工作, 我為了拿到這份工作,就在未曾在得到公司招聘我的情況下, 我以我個人的名義,私下冒用了湖光樓台公司的名義,在LINE、 微信、臉書,發了一份我編撰偽造事實的一個說法, 寫在邀請卡上發給了大家, 湖光樓台公司完全不知道我冒用了公司的名義編造假話, 當湖光樓台公司知道後,找到我問我:「為什麼你不是我公司的任何 員工,而且無中生有編造假話騙大家。」我說:「我想得到這份工作 證表現。」公司說: 「不管你是什麼想法,你都不能說假話騙大家。」我非常的歉意, 我深深感到這不是嚴重犯錯的問題,而是編造假話騙了大家, 我今天特別在這裡深深道歉, 請湖光樓台公司和收到我邀請卡的人士原諒我。

但是我必須要說湖光樓台這個地方確實是非常美非常美, 可以說是舊金山Market Street名牌第一的藝術精華和藝術精品所在地。 我編造湖光樓台可以為海內外法會場所, 但其實湖光樓台公司是不允許開法會的, 它是屬於藝術和婚禮等其他方面的用途,大家有機會可以參觀。1月 27日是我想出來請大家的,而湖光樓台公司一無所知, 在這裡我跟大家說一聲,非常對不起,我說了假話請大家原諒, 我在這裡深深向公司和大家致歉。



我所用過的我湖光樓台的臉書, 是我個人冒用湖光樓台公司名義開的臉書, 而不是真正湖光樓台公司的臉書, 湖光樓台公司從來沒有設立過臉書帳號和粉絲專頁。



我所用過的我湖光樓台的LINE, 是我個人冒用湖光樓台公司名義開的LINE, 而不是真正湖光樓台公司的LINE,湖光樓台公司從來沒有設立過 LINE帳號。



我所用過的我湖光樓台的微信, 是我個人冒用湖光樓台公司名義開的微信, 而不是真正湖光樓台公司的微信, 湖光樓台公司從來沒有設立過微信帳號。



特此致歉聲明!



道歉人 江珮翎 

2018年1月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