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恒宝生骗局揭秘——之二》

陈恒宝生这么多年打了不少妄语,越打越多,是个地地道道的骗子。其实道理很简单,当他打了一个妄语,就要用一千个妄语去圆这个谎。唯有停下来,向诸佛菩萨忏悔,改正错误,否则就只有继续骗下去,骗到自己走投无路,像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现举一例几乎所有陈恒宝生的弟子都听过的妄语。因为在这六年间,这段妄语出现的频率是最高的,而且无论是在小团体接见还是大团体接见都提到过多遍的,那就是他说的自己拜师的因缘。

陈恒宝生说当年他年轻的时候,学佛非常精进,有一段时间天天晚上读《华严经》,而且是通宵读到第二天天亮又去公司处理事情,一点都不觉得困。那时他也产生了拜师的想法,结果有一天他在外面散步,突然有一个一看就知道是修外道的人跟他说“你的师父在成都,赶紧去拜,去晚了就拜不到啦!”他当时还在纳闷,突然那个外道又转过身来说“记住,千万不要看年龄!”

后来他辗转来到成都,拜到了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门下,才“发现”原来佛陀的年纪比他小得多!这时他又赞叹外道,多亏了有外道的指引才那么顺利地拜师,还让大家千万不要小看外道。

那么陈恒宝生的年龄到底是多大呢?我们得到的答案一直是80岁。直到网络上传出了陈恒宝生的护照和身份证复印件,才彻底揭穿了他的谎言,明明才62岁而已嘛!而且很多到美国见佛陀的同学都听到佛陀开示“其实宝生的年龄比我小得多!”当时我听了之后都有一种眩晕的感觉,更何况那些对他深信不疑的人的内心会有多么的挣扎和难过。

曾经,我们接引新同学的时候都会赞叹陈恒宝生证量如何了得,例如:八十岁的老人家长得跟六十岁一样年轻,连续八天通宵达旦不眠不休地给弟子们讲开示,我们年轻人都忍不住打瞌睡了,而陈宝恒生竟然还能在法台上神采奕奕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能做到常人所不能及,不是佛菩萨是什么?

更何况陈恒宝生在给弟子们的“开示”中强调“修得好是不用睡觉的”,进一步暗示他自己是一个了不起的大圣德。

其实,“下了飞机就没日没夜地处理法务接见同学,接见完同学还有一大堆祈请文要逐份去看并且一一修法加持”,这是他陈恒宝生自己说的,我们都看不到他白天在忙什么,因为所有人白天都被安排闻法,直到晚上深夜才安排接见。但是弟子们都对他的话深信不疑,直到被他强暴控制了八年的侍者王嘉蓉站出来揭露,才知道他白天都是在吃补品睡大觉,并且对王嘉蓉做一些禽兽不如的事情!而那凝聚了弟子们最后的希望的祈请文他是根本就不看的!

真的是天大的骗局啊!陈恒宝生,你还有哪一句话是真的!你曾亲口说你出门都是坐头等舱,因为只有在飞机上才有时间休息,弟子们都特别体谅你心疼你感恩你,可是事实却是你在给自己一个奢侈浪费的理由,还那么的冠冕堂皇!

由此可见,陈恒宝生最擅长歪曲事实,颠倒黑白,围绕着维护他的“佛菩萨再来”的形象把同学们骗得团团转!

他谎报年龄,故意安排通宵接见,同学们闻法一天已经疲惫不堪,而他则在白天养精蓄锐,晚上神采奕奕,以此假象蒙蔽弟子们,不惜以折磨弟子尤其是那些重病求加持以及白发苍苍的老年人为代价,令弟子们崇拜不已。出门坐头等舱,他知道隐瞒不了,干脆自己先“坦白交代”,大打“同情牌”,洗了大家的脑,令到大家即使知道了也觉得是应该的。为了让大家相信他八十岁,他甚至要谎称自己的年龄比佛陀大得多!

这就是陈恒宝生,一个大骗子,妄语一个接一个,没完没了!同学们,我的亲人们!不要再上当受骗了,赶紧清醒过来吧!

陈亚来
2017年8月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