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討陳寶生對佛山藝寶的迫害

 

       我是佛弟子王瑾,於2012年皈依邪師陳寶生。皈依後,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讓我增長了智慧,從迷途中找到方向、步入解脫、走向光明。

       一次因緣的成熟讓我接觸到藝寶瓷磚,第一眼就被那透露出的靈動和生機所吸引,因為它絕妙韻藏著宇宙間的萬物,是藝術的瑰寶,絕非世間凡物。於是,我於2014年7月滿心歡喜的開始經營藝寶瓷磚。

       歡喜過後,就是悲哀。陳寶生為了滿足個人的私欲,把藝寶(佛山)藝術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佛山總部)所有經銷商都壟斷到陳寶生個人的安蒂恩庭科技(大連)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大連公司),並壓榨佛山總部執行副總趙玉勝師兄。趙玉勝師兄對佛山總部的工作非常認真、兢兢業業,全身心的投入、不辭辛苦、日夜操勞。而陳寶生對趙玉勝卻百般刁難、橫加指責。

        2015年11月,陳寶生親自在香港壇城主持召開藝寶經銷商會議。在會上,陳寶生不談經營,也不談經銷,只對佛山總部提意見。陳寶生煽風點火,致使每一位發言人都針對佛山總部,也就是針對趙玉勝師兄。否認趙師兄的所有功德,正所謂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雖然趙玉勝制定了很多公司未來拓展和管理的方案,但是陳寶生為了毀掉佛山總部,根本不理會趙玉勝的方案,什麼都不讓趙玉勝去做。只是一昧的把佛山總部的所有業務轉移到大連公司,讓大連公司領導佛山總部,完全架空了佛山總部,所以全力攻擊、誣陷詆毀趙師兄。整個會議全都針對佛山總部,針對趙玉勝師兄。陳寶生還以猙獰的面目曆聲呵斥趙師兄,聲音像炸雷。導致被誣陷和委屈的趙玉勝師兄當場撲通跪在地上,跪了很久。我當時被嚇的心底顫抖,突然咳嗽不止(因為我受了風寒)。陳寶生看到我咳嗽,瞪大眼睛大聲呵斥我出去。於是我就匆忙跑到衛生間咳嗽好久,當時我很遭罪,陳寶生毫無半點的慈悲,反而厭煩的驅除我出門。

       2016年11月12日,在大連由王美英主持召開經銷商會議,王美英挑撥、鼓動經銷商誣陷佛山總部的藝寶瓷磚有問題,讓經銷商聯名簽字擬寫誣告趙玉勝十多條罪狀。當場我拒決簽字,並公開闡述事實:我進的藝寶瓷磚沒有任何品質問題。王美英當時拍桌子大聲喊到:“你反了”,就逼我簽字。我非常氣憤,我也拍著桌子告訴王美英,這個字我肯定不簽。

        諸如此類的妖邪行為舉不勝舉,太多太多。趙玉勝師兄多年受陳寶生的壓制迫害,導致身心苦澀鬱悶、抑鬱惆悵、積勞成疾,患了肺癌。當我們為趙師兄擔心祈禱的時候,喜訊傳來了,我們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無比的慈悲,為病重的趙玉勝傳了大法。傳法時,南無阿彌陀佛突然出現在空中放出金光,緩緩降臨到壇城,南無阿彌陀佛為趙師兄摸頂,讓他看到極樂世界的大門,門內光芒萬丈,門外周邊是金光。南無阿彌陀佛告訴趙師兄,在他臨命終時會安排觀世音菩薩過來接他,並且是中品中生。

        福不唐捐,果然趙玉勝師兄全身放光,腳蹬彩雲,被高大無比五彩光芒的觀世音菩薩接引升空,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而等待陳寶生的卻是地獄之苦、永不超生。

      在此,我鄭重聲明,決定退出陳寶生的安蒂恩庭科技(大連)有限公司,終止合同,並把我所交的專利保證金30,000元(三萬元)和履約保證金20,000元(貳萬元),計:50,000(伍萬元),還有帳面餘額款18,038.26元(壹萬捌仟零三拾捌元貳角陸)全部討回,從此與安蒂恩庭科技(大連)有限公司無論在經營、業務、經濟等各方面不再有任何往來。

 

        至此,我呼籲全國各地的藝寶瓷磚的經銷商們,一定要與安蒂恩庭科技(大連)有限公司終止合同,退回專利保證金,履約保證金。不能讓闡提罪的妖魔,大騙子陳寶生繼續騙錢。我相信,每一位經銷商都有身受其害的經歷,不要沉默了,要站出來揭發聲討邪魔陳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