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用錄: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受用

 
  今年的66日,我有幸參加了在美國由香格瓊哇尊者上師主法的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我想把參加法會的受用分享給有緣的眾生,願他們也能參加這樣的法會,得到大加持、大受用。
 
  在法會當天八點,我們從住處出發前往法會地點,到達之後大家依序排隊等候進入會場。在等候期間,義工提醒大家一邊等候、一邊默唸大悲觀世音菩薩的聖號,我隨即開始默默的持誦。在持誦聖號時,我很快就感覺到自己在生活中很多積聚在心中的鬱悶之氣想要抒發出來。不久,我們陸續進入法會會場,坐著默持觀世音菩薩的聖號,這時候已經有師姐開始哭泣,似乎感受到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加持。
 
  法會開始,主法香格瓊哇尊者上師走到壇城前修法。尊者上師教示我們閉上眼睛,身體越放鬆越好,加持力來時不要抗拒,要順其旨意不可反其道而行。我按照尊者上師的教導,身體擺好姿勢,很自然地放鬆。
 
  不一會兒,我的手臂就放了下來,腿不由自主的上下顫動起來,全身也跟著自然顫動。接下來,身體的動作越來越多,有頸部的轉動,有上半身不規則的順時針和逆時針的轉動。在接受加持的時候,我感覺身體的動作幅度很大,而且全身出現一種輕飄飄的感覺,這種輕飄感讓我不得不雙腿儘量站穩,防止自己不至於摔倒。隨著加持的進行,我的身體又不由自主有了前後九十度像鞠躬一樣的大幅度甩動和一些其他動作,由於身體動作幅度很大,身體輕飄飄的感覺使雙腿最終沒有站穩而摔倒在地,摔倒的感覺也是輕飄飄的,全身沒有一處有摔倒的疼痛感。
 
  等我剛剛站起來沒多久,尊者上師宣佈加持結束,讓大家睜開眼睛坐下來。在整個法會接受加持的過程中,我聽到周遭有哭泣的聲音、有唱誦六字大明咒的聲音、有拍打身體的聲音等等,此起彼落。法會繼續進行,接下來很多師兄師姐上臺分享受到加持的受用,我坐在原地感到身體非常的輕鬆,進入會場前胸口的鬱悶之氣沒有了,就連我在參加法會前幾天的肚脹感也沒有了。在法會圓滿之後的幾天,我還時時會感到那種身體輕鬆的感覺。
 
  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的殊勝,讓大家都感到幸福和法喜充滿,心中無比的激動、無限的感恩。
 
  以上是我參加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的受用和現場的一些情況。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主法尊者上師!
 
慚愧佛弟子 袁金鳳
2017 616
 
轉載自:佛教正法中心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世界法音出版社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基金會 #義雲高大師日 #義雲高大師畫集 #義雲高大師稀世絕唱 #義雲高大師蒞臨台灣 #義雲高大師館 #義雲高大師傳 #義雲高大師書法 #特級國際大師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哲言選淺釋 #義雲高大師獲英國皇家 藝術學院 Fellow職稱 #義雲高大師首創超越自然美的韻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