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用錄:我得到觀世音菩薩加持淚如泉湧

 
  話說四年前,我的兩位尊者上師回台灣傳法,當時我因帶隊到外縣市參加高智爾球運動邀請賽,所以錯過了求法的機會。今年,我到美國參加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活動及寶塔寺一系列的法會,逢緣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佛弟子們一同求法,才得以學到殷切期盼的觀世音菩薩心咒。
 
  雖然六字真言大家都能朗朗上口,在放生法會上也會持誦,但是以我個人的體會,在經過如法的傳授後修持,所得到傳承加持力與未經傳授是截然不同的。
 
  無論在佛門當中或是民間信仰,信奉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善信非常普遍,以觀世音菩薩為本尊的修持法,顯密法門非常之多,早年我也遊心法海,參與法會,修持過不同的儀軌,但是說實話,受用實在有限。直到我於二零一七年六月五日,參加了佛教正法中心在美國洛杉磯科維納市舉辦的「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才給了我刻骨銘心的震撼受用。
  法會當天,我一早就到了法會現場,由於已求到六字大明咒,所以我在場外排班等候入場時便在心裡默念真言,以咒定心。隨後,會場大門開啟,大眾陸續進場,當我一腳踏進會場,立即感到頭頂一股加持力量直灌而下,心中自然而然生起悲心。 走到定位坐下後,我懷著悲心不斷持咒,這時場內已有幾位佛弟子受到加持,耳邊不斷傳來他們感動的哭聲與法喜的笑聲,我自己也早已眼眶泛淚,不能自己。
 
  當主法上師多杰覺拔尊者第二世龍舟仁波且一聲令下:「開始!」我悲心莫名,淚水如泉湧而出,加之聽到四週入境的師兄姐們,有的彷彿陷入過去惡業果報的境界,大聲號叫,直喊:「好痛苦啊!觀世音菩薩救我、救我……」有的似乎墮於畜生道,發出陣陣的狗叫聲!聽到這些眾生痛苦的呼喊,更加啟發我的悲心,我心想:「眾生何等的痛苦啊!」
 
  此時,我的眼淚、鼻涕一發不可收拾,隨著淚水流出的還有我執、自私與三毒。與眾生的痛苦相比,我太渺小了,我應該將利益眾生放在第一位,我應該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眾生!然後,一股力量引導著我,我開始雙手舉起向後甩動,力量慢慢加大,擺動的幅度也越來越大,直到主法上師喊停,我才慢慢出境。當我張開眼睛,我才看到地面上已滴滿了淚水。環顧四週,有的師兄姐受加持後躺在地上,有的身體方向轉了一百八十度,有的隨加持力而走動,早已不知去向。
 
  接下來,是分享加持的受用。上台的同學很踴躍,有的人入境後見到觀世音菩薩為他說法賜予加持,有的見到整個法會現場大放光明,有的身體多年的病痛受到加持輕鬆了,有的自然打起拳、跳起舞來,得到了很大的加持受用。其中,南加州的尊巴旺丘仁波且師兄的分享,最讓我感同身受。
 
  他說:「我前面一位師姐,就躺在我的腳前一直哭,一聲一聲地喊著:『菩薩救我啊!菩薩救我啊!太苦啦!太苦啦!我害怕!』後面一個師姐,她的叫聲,一聲聲的傳過來,我心裡突然感到,我聽到的是佛陀師父在《解脫大手印》中說的法義,眾生是我們的父母,他們正在哭喊著:『好苦啊,兒啊,趕快來救我啊!』我的內心非常的震動,淚水不停的流下來,自己無法控制。因為我想到眾生這麼苦,我卻一點辦法都沒有,我感到很難過。我想到觀世音菩薩安排了這位師姐在我前面,我一定要好好的修我的菩提心!」
 
  我聽了師兄的分享心有同感,反思自己,我的悲心何在?南無觀世音菩薩給了我們這麼大的加持,深刻啟發了我,我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再沉迷下去了!是該醒悟,竭盡所能修己利他的時候到了!經歷這場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我的受用太大了!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主法龍舟尊者上師!
 
佛弟子 耶喜洛嘎
2017619
 
轉載自:佛教正法中心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世界法音出版社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基金會 #義雲高大師日 #義雲高大師畫集 #義雲高大師稀世絕唱 #義雲高大師蒞臨台灣 #義雲高大師館 #義雲高大師傳 #義雲高大師書法 #特級國際大師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哲言選淺釋 #義雲高大師獲英國皇家 藝術學院 Fellow職稱 #義雲高大師首創超越自然美的韻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曙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